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打雪仗1000字作文

打雪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打 雪 仗 

  今天下着鵝毛大雪,地上都堆積了厚厚的雪。上作文課的時候,老師宣布帶領我們去打雪仗,我們立刻歡呼起來。於是我們來到了房頂。 

  我、林志豪、熊欣之一組,與黃毅文、陳坤、袁辰東進行第一輪比賽。我說:“我們聲東擊西,具體計劃是:我負責跑進敵人陣地,引開敵人的注意力,林志豪掩護,熊欣之就負責主攻,雪球就由自己隨地攢吧!”他們同意了。老師一聲令下,我便拿起一個雪球,勇猛地衝進“敵人”的陣地,奮力向他們擲去。果真這樣一來,他們的注意力都朝向我,齊刷刷地我扔起雪球來。我被打得全身是雪,毫無招架之力。林志豪不停地朝“敵方”攻擊,扔出的雪球如密密麻麻的雨點,夾着寒風射過來。只是他扔得太急了,根本沒有攢緊,等過來時已經成了“雪花”,飄在臉上輕輕的、涼涼的,起不到絲毫作用。這時熊欣之便從側面攻擊。只見他攢起一個雪球,用力向黃毅文砸去。雪球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之後,準確無誤地落在了黃毅文的臉上。“砰!”突如其來的攻擊把黃毅文打呆了,不知所措地望着四周。“敵人”就連忙鎖定熊欣之為目標。趁着這個機會,我趕緊跑回我方陣地。 

 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,又增加了幾位新成員。雖然戰術有所改變,由“游擊戰”轉換為“陣地戰”,但是我依然被當作“誘餌”。“誘餌”就“誘餌”吧,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!可這次就沒那麼順利了:當我深入“敵人”陣地時,由於光在那兒手舞足蹈而沒有攻擊使他們產生了疑心,對我不理不睬。過了好一會兒,我這兒依然沒有動靜。眼看“陣地”就要被攻下了,我心中萬分着急。 

  “圍魏救趙!”。這個念頭在我心中一閃。於是,我攢起一個雪球,瞄準了使勁砸!也許是他們攻打得太專註了,竟忘了我這個“狙擊手”。這招真有效!當雪球飛過去時,“敵方”竟亂作一團。乘着這個機會,我方五名隊員同時擲出雪球,把“敵人”一下打退三米。團結力量大! 

  不料“敵人”中也有反應如此敏捷的隊員。僅兩秒鐘,陳坤就迅速回擊,把我連連打回陣地。“敵方”觀眾立刻發出一片歡呼聲。再看看陳坤,春風得意,滿臉笑容。此時的場下亂鬨哄的:有的觀眾大聲呼喊:“快打!快打!”;有的觀眾屏息凝神,目不轉睛;還有的觀眾甚至攢雪球,親身投入到戰鬥中去。 

  “戰鬥——結束!”, 隨着老師又一聲令下,雙方握手言和。雖然臉凍得通紅,腳凍得發麻,手也凍得失去了知覺,可我們依然興緻勃勃,高聲談論着自己的感受。樓道里,洋溢着我們的歡聲笑語。

打雪仗 標籤: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