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打雪仗1200字作文

打雪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“下雪了!下雪了!”同學們在走廊里高興地大喊。我走出教室,看見鵝毛大雪從天空紛紛揚揚飄落下來,潔白輕盈美麗。 

  放學了,我找到了幾個住在我家附近的小夥伴,對他們說:“如果明天雪停了,中午一起打雪仗好不好?”她們爽快地答應了。 

  真是老天有眼,第二天中午雪果真停了。小夥伴們如約而至,來到了長煉小區。我們用“黑白配”來決定戰鬥雙方的人選。“黑白配……”“耶,我和林懷鈺、張怡一組”王婕高興地叫道。“我和彭汀蘭、劉偶一邊,好得很呢!”閭薇不甘示弱地說道。“怎麼打呢?”張怡問,我說:“還用問呀,堡壘戰唄”。 

  我們來到落滿了厚厚積雪的草地中央,開始布置陣地。我們選了一個地方,三個人開始準備從旁邊運雪過來。我從袋子中抽出了我的秘密武器——小鏟子。“來,一人一把,把陣地壘紮實點,加油干!”我對她們說。我跪在雪地上,把鏟子斜着往前面的地上一插,兩手朝前一上一下緊握住鏟子的手柄,往前面一推一鏟,一大塊雪被我鏟到一起堆了起來。她們也學着我的樣子鏟過來堆,只有幾分鐘,一座小雪山出現在我們面前。劉偶試了一下說:“堡壘還不太緊,一下就會被打穿,加固一下吧。”於是我們戴上手套,一齊使勁按壓“山”頂,隨着“嘶嘶”的聲音,雪山塌下去了,矮了許多,卻也堅固了許多。當我們正準備繼續加雪壘高時,對面傳來一個聲音:“好了沒?慢死了,你們是蝸牛吧!”我聽了之後火冒三丈,說:“哼,我們不壘了,開戰!” 

  我們馬上卧在堡壘后,可堡壘不夠長,劉偶的半邊身子暴露在外。“敵人”眼明手快,“嗖”的一聲,一枚雪彈飛了過來,“叭”的一聲,劉偶便成了“白髮蒼蒼”,真准呀!瞧見敵方搖搖欲墜的堡壘,我悄悄對同伴們說:“打蛇打七寸,把雪彈捏緊點,攻擊她們的堡壘,使她們沒有藏身之處”。我捧起一大把雪,用手一拍,扁了,我像扔飛盤一樣對着“敵方”的堡壘使勁砸去。“叭”的一聲,只見雪花飛濺,“敵人”的堡壘被我削掉了一大塊。“加油,使勁,捏得越緊越好,打呀!”劉偶一激動,忘乎所以站起來準備發起攻擊,無奈敵方先發制人,“叭”的一聲,她又中一彈。根據原來的規矩,她只能退出比賽。她很不情願地走到一邊去了。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一個雪球從天而降,不偏不斜,剛好砸中我。我火冒三丈,迅速予以狠狠還擊,可她們反應迅速,向旁邊一滾躲過了我的雪彈。隨即“敵方”林懷鈺用雪彈使勁一砸,天啦!砸掉了我方堡壘一小塊。哼,竟敢攻擊我方堡壘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也不管雪緊不緊,手忙腳亂,抓起雪就扔,左右開弓。敵方被我鎮住了。這一招終於奏效,林懷鈺連中兩彈,被迫退出。哈!敵方也只剩兩個人了。我們乘勝追擊,從自己的堡壘上掰下一塊就砸,可掰了好幾塊,只讓張怡中了一彈。閭薇忍不住了,衝上前去攻擊,敵方負隅頑抗,可憐的閭薇“光榮犧牲”了。我不甘失敗,對準張怡攻擊,不料躲閃不及中了王婕的陰招,我敗下陣來。 

  雖然我們輸了,但打雪仗真好玩。 



  者:湖南嶽陽市秀峰開心教育學校五年級彭汀蘭 

指導老師:夏益剛

打雪仗 標籤: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