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第一次打籃球500字作文

第一次打籃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誰說個頭矮就不能打籃球?我就是這個例子,我是一個一米三六都不到還戴着眼睛的小男孩,如果我走在大街上,別人想三天三夜也不可能想到我是打籃球的,更別說投球了,如果跟姚明比起來,更像一隻大老虎和一隻還沒斷奶的小貓。 

  不知等了多少天,我盼望已久的籃球班開課了,我迫不及待地走進籃球廳,裡面亮堂堂的,幾個籃球像一個個士兵站在那裡,黃色的木質地板被光照得格外光滑,周圍瀰漫著籃球的味道,教練先給我我們發籃球衣,結果我太矮了,所以那褲子穿在我的身上卻變成了裙子,弄得媽媽哭笑不得,我在大籃子里挑了一個球,便跑到場上開始打起來,不知不覺,就過去了十分鐘,教練一聲令下,我們集合在一起,我頓時傻了眼:我是最矮的,教練問我名字的時候,他就低下頭去,彎着腰,跟我說話,看樣子十分吃力,隊員們都笑了起來,我真是想找個地縫鑽進去。我望了望媽媽,她一直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你要堅持下去,不要灰心,你一定能行!”我重新打起勇氣,認真地跟教練學習,果然不大一會兒,我就學會了運球,籃球在地上打着有節奏的鼓點,像一曲音樂,裝點着我的學習之路。 

  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,做任何事情都要靠堅持不懈的精神,這樣才難取得成功。

第一次打籃球 標籤:第一次打籃球作文 打籃球作文 學打籃球作文 喜歡打籃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