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第一次打掃包干區300字作文

第一次打掃包干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星期一的班會課上,老師說:“你們都大了,以後每天早上我都會安排同學打掃校園的衛生包干區。”我一聽,要打掃包干區,又興奮又激動:心想,這次總算可以讓我們自己動手清理校園衛生了。晚上,我回到家裡,準備了一個塑料袋,這樣清理的垃圾就可以放到袋子裡頭了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,把書包放到教室里,就到了我們的包干區,開始,我一個人在花壇旁邊撿樹葉,過了一會兒,同學們都來了,大家一起爭先恐後地撿垃圾,我們分工合作,有的同學拿小樹枝在花壇的瓷磚上清除蝸牛,有的同學在大樹下撿落葉,還有的在操場上撿白色垃圾和廢紙團,很快,我們就把操場打掃乾淨了,雖然有點累,但是看到我們自己打掃好的操場,卻一點兒也不累了。 

  第一次打掃包干區真有意義,希望以後,我們每一個同學都能保護好環境衛生。

第一次打掃包干區 標籤:第一次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籃球作文 第一次打乒乓球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