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風箏擁抱藍天300字作文

風箏擁抱藍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帶着自己心愛的大蝴蝶風箏來到了操場上,風呼呼地吹向我們,風箏撲扇着大翅膀好象要迫不及待地起飛。我端端正正地拿着風箏,瞅准一個好時機,趕緊放手,然後牽着線飛快地跑起來。我回頭一看,啊!大蝴蝶已經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上飛舞了,我心裡比喝了蜜還甜! 

 大蝴蝶在空中忽上忽下,一會兒扇動着大翅膀,一會兒圍着別的風箏打轉轉。這時,飛來一隻金色的小蝴蝶,好象正在對我的風箏說:“我的好夥伴,你好漂亮啊!” 

 大家都來放風箏了,各種各樣的風箏在天空中競翔:可愛的哆啦A夢露出憨憨的笑;紫色的“小飛機”在和真正的飛機試比高;五彩繽紛的大蜻蜓搖着長尾巴,像是在捉蟲子吃。 

 天上風箏多了,地上的孩子也多了,五彩繽紛的風箏在藍絲緞般天空的懷抱中飛舞着,飛舞着!

風箏擁抱藍天 標籤:擁抱自然作文 擁抱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擁抱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