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風箏啊——風箏1400字作文

風箏啊——風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400字

在茂密的森林裡,有一片綠色的草地,像一塊綠茸茸的地毯,在那裡,住着許多小動物,其中,也包括小鹿---琪琪一家,他們生活得快樂無比。 

  有一天,琪琪和爸爸,媽媽與往常一樣,到草地吃那又嫩又綠的小草。突然,爸爸停止了吃草,耳朵動了動,眼睛瞪得大大的,臉色慘白:"老婆!快!帶着孩子快跑,有獵人來了!"機靈的媽媽聽完就迅速帶着琪琪往山洞方向跑,而爸爸卻迎着獵人的方向跑了過去,頓時,琪琪就意識到:爸爸永遠都不能回來了! 

  果然,爸爸已倒在了血泊之中,那殷紅的血液染紅了綠油油的草地,儘管如此,獵人砍殺的腳步仍在前進。"砰---"一聲槍響,媽媽把琪琪往旁一推,說時遲那時快,無情的子彈還是打中了琪琪的右腿,她立刻昏迷了過去…… 

  當琪琪醒來時,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,右腿已經失去了知覺,她回憶起以前…… 

  風和日麗的天氣里,與家人一起享受大自然,與小夥伴們一起嬉戲,還可以與風賽跑! 

  而現在,這一切只能成為回憶,想起爸爸,她更是傷心不已。 

  晚上的時候,媽媽給琪琪講了個故事,叫《神奇的風箏》,那時,媽媽回憶起當初: 

  自己和老公一起放風箏,許下了一個願望:我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!哪知,就真的生下了琪琪這個乖寶寶…… 

  "媽媽!你在想什麼呀?" 

  "媽媽告訴你,風箏還可以實現願望喲!當年我許了一個想要孩子的願望,結果真的生下了你!想想好神奇!" 

  "真的呀?" 

  "恩!對呀!" 

  …… 

  "媽媽,那你也給我做個風箏吧?" 

  "啊!對不起呀!孩子!媽媽不會做,以前都是你爸爸做的!" 

  風箏啊 風箏 

  飛翔在藍天上 

  飄啊 飛啊 

  何時飛落在我心上 

  帶着我的企盼 

  系著我的夢想 

  與你同行 

  第二天一大早,斑馬--可可約琪琪去吃早餐,琪琪問:"可可!你放過風箏嗎?" 

  "我放過呀!它還能實現願望呢!" 

  "那風箏是個什麼樣兒呀?" 

  "風箏啊,像只小燕子,只不過下面還牽着一條線!" 

  …… 

  風箏啊 風箏 

  我是多麼期待你的到來 

  你快飛來吧 

  嗚……嗚…… 

  你來吧 

  你來吧 

  最終,琪琪還是病倒了,嘴裡還說著胡話:"啊!風箏來了!風箏!哦!快來呀!來呀……" 

  媽媽見了,急得淚珠直往下掉…… 

  我的風箏啊 

  你為何不願來 

  你飛到這兒 

  你飛到那兒 

  狠心的拋下我 

  孤獨的等待 

  … … 

  第四天,可可來探望琪琪,哪知琪琪正和大家賭氣呢!她掀開被子就往外跑,可可連忙追上去,安慰她說:"風箏已經放在天上了!"琪琪一聽,忙飛奔到可可身邊。 

  可可將線解開,"哈哈……"琪琪開心的笑了,那笑聲如銀鈴般動聽,她將線一扯一松,一松一扯:"太好了!" 

  可可告訴琪琪:"你牽着線,閉上眼,許個願,再將風箏放開,等風箏飛走了,就能實現願望了!" 

  琪琪照着可可說的慢慢地做,生怕出錯:先牽好線,再閉上眼,許願,然後輕輕地將風箏放開,最後風箏真的不見了,飛走了! 

  琪琪開心得又蹦又跳:"太好了!我可以實現願望咯!" 

  可可的眼中充滿了晶瑩的淚水:我想你永遠也不知道,那是一隻真正的燕子! 

  風箏啊 風箏 

  謝謝你 

  帶着我飛向夢想 

  越飛越高 

  越飛越遠 

  實現夢想

風箏啊——風箏 標籤:風箏作文 放風箏作文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 風箏與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