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

美麗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春天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。冬妹妹囑咐好春姐姐,照顧溫暖大地媽媽,又不高興的帶着雪妹妹們走了。

  冬妹妹走後,春姐姐又換上了樹葉做的芭蕾舞裙、戴上了花冠、穿上了大地媽媽送她的花瓣鞋,就開始工作了。她踮起腳尖跳上了芭蕾舞,淡綠色的舞裙在天空飄蕩。她跳的是那麼自然,那麼輕盈,讓沉睡的小草們脫下厚厚的黃棉襖。小鮮花們羨慕得要命,一個個都換上了花瓣舞裙。看月季們換上了各式各樣的花瓣舞裙,有淡粉色的、有白色的、有紅色的……看桃花開了,草莓花開了……一個個都躍躍欲試。隨着春風弟弟的歌聲,小鮮花們都開始大顯身手了。看玫瑰們跳起了“華爾茲”,月季們在跳“恰恰”,桃花在跳“迪斯科”……大自然的交響曲開始了!

  你聽到春的氣息了嗎?

 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華中小學六年級:櫻妮雪



美麗的春天 標籤: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