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

美麗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春天,是多麼美麗的季節啊!一切生物的生命都在春天裡綻放。

  春姑娘踏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人間。她用溫柔的歌聲喚醒了整個世界。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探出柔嫩的腦袋;柳枝輕輕地飄揚着碧綠的秀髮;小花兒也搖頭晃腦地做早操。

  一個熱愛大自然更愛春天的我也慢步在春季的早晨里。抬頭望着藍天,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,感到心曠神怡,舒服極了。眼前的一切事物都是那麼活潑可愛。

  不知不覺中,理想在春季里紮下了深根。我相信它也會在春季里發芽結果。我要美美地吃着自己在春季種下的果實。我知道,要實現理想並不難,只有經過自己的辛勤勞作,理想才會對你招手。

  因為春天的色彩是五顏六色的,春天充滿着詩情畫意。當我實現這個理想后,這個春天將會更美麗。

  春天的聲音是那調皮的雲彩不小心迷了路,着急流淚的聲音。一點點,一絲絲,一縷縷的雨從天而降,沙沙地親吻着大地,濺起的水花開遍了小路。幸好它點綠了枝丫,讓桃花笑得合不攏嘴。

  春天的聲音是小草寶寶偷偷到地面上玩遊戲的笑聲。“哈哈……”笑個不停。“喲”,一不小心,濺了一身泥水。沒辦法,只好請花兒姐姐洗,花兒姐姐不情願地噘了噘嘴。小草氣得臉都綠了。

  春天的聲音是柳樹姑娘梳頭的沙沙聲。“呀,這根頭髮太長了”。柳樹姑娘請來了小燕子,它用剪刀似的尾巴給柳樹姑娘理了發。這下,柳樹姑娘更漂亮了,在大家的讚歎聲中害羞地把頭髮垂到了地上。

  春天的聲音是小朋友們琅琅的讀書聲。

  “一日之計在於晨,一年之計在於春……”

  北京市通州區馬駒橋中心小學四年級:許小槍



美麗的春天 標籤: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