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

美麗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在一年的季節中,有婀娜多姿的春天,有熱情奔放的夏天,有金風送爽的秋天,有銀裝素裹的冬天。我,喜歡溫柔的春天。

  剛來到的春天像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,喜歡躲躲藏藏,讓人不輕易發現她。其實,她的偽裝還不算太好,只要你細心觀察,你就會發現她的足跡。看啊!小溪里的冰塊不見了,匯成了涓涓細流,流到了大河,流向了大海。並且,柳樹的枝幹已爆出了點點新綠,雖然只是寥寥無幾的幾個小葉苞,但它卻透露出春天來到的消息。山坡上的小草已被春姑娘喚醒,正戀戀不捨地從溫暖的泥土棉被裡鑽出來,好奇地打量着新的事物。小花們也不甘落後,紛紛打開花苞盡情地享受着春姑娘的撫摸。無論是山坡上,小道旁,還是小河邊,都綻放着春天的色彩。

  瞧啊!秋季南遷的燕子又回來了。他們一個個穿着黑色的燕尾服,展開雙翅,盡情飛舞。一邊歡迎春姑娘的到來,而一邊又銜泥做窩。我想,燕子們一定是修建好房屋,請春姑娘去做客吧。看着這美麗的春光,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甫的詩“遲日江山麗,春風花草香。泥融飛燕子,沙暖睡鴛鴦。”在冬眠的動物也應該醒了吧,睡了那麼久,肚子一定餓的咕咕叫了,現在不知在哪兒尋找美味的食物吧!看那,池塘邊就蹲着一隻剛從冬眠的洞穴里出來的小青蛙,正在那裡一展歌喉呢。

  不僅是動物植物,我們人也感到了春姑娘的到來。大人小孩也覺察出氣溫的變化,紛紛脫去身體的負重,穿上略輕薄的衣服。家裡也不用火爐了,原本冷冷清清的街道也變得熱鬧起來。

  春天是一個多姿多彩、大地回春、萬物復蘇的季節。春天,我喜歡。

  初二:新綠



美麗的春天 標籤: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