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說說我們的“頂頭上司”900字作文

說說我們的“頂頭上司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諸位同學知道我們的“頂頭上司”是什麼人嗎?哎,對了正是我們的老師,那就叫我扯一扯老師的閑話吧!

  語文

  一位纖弱的太太,柔中帶剛,頗具淑女風範,知識淵博,講授細緻,在同學心中地位較高。

  “同學們,你們要好好學呀!你們要‘鶴立雞群’,‘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’!”。聽了這驕滴滴的聲音,石頭心腸也被消融了。

  招牌動作:手臂微翹,手腕微翻,並附以金玉良言。

  數學

  沉着穩健,幽默詼諧,反語運用熟練,一雙能致數學差生於死地的慧眼。

  一進門一般只有一句話:“打開課本(配套)回顧一下上節課的內容。”

  招牌動作:進門時伴以神秘的微笑,讓人不敢囂張,喜歡微笑,你要是上課走神,再他老人家的“掃雷”下只有消失了。

  英語

  一個嚴厲的老師,關心同學,慣用伎倆??蒙娜麗莎的神妙微笑。

  時值三十幾歲,白皙的肌膚是人們的追求。

  “這道題要是你說不上理由,那就讓你學會說理由,……再抄10遍。”微笑。

  招牌動作:微笑。微笑,再微笑;哈哈。哈哈,再哈哈。

  社會

  老師命令,號令班級,莫敢不從!既肩負着讓各位活寶知法懂法的重大使命,又得管好各位活寶的一切雞毛蒜皮的的事,讓只是老年的她因思慮過度,一部分頭髮光榮下崗。

  “xxx,你幹嘛又揪人家頭髮,給我站起來。”接着便是一陣雨露的滋潤。

  招牌動作:往桌子上一摔書,並伴着砰-的一聲音樂。

  科學

  說了這麼半天,可不能將咱文武兼修的,年輕有為的帥哥老師給忘了!

  他在諸位同胞中的地位可不低,沒有一個人不西歡他。不知是年齡的接近,還是人家的講課深入人心,真是頗受尊崇啊!

  “生豬下山海”!奇怪了吧!科學老師不講科學,講什麼豬呀!莫不是獸醫站的醫生跑到這兒充當帽牌貨了!錯了!因為呀!科學課有一部分介紹珠江三角洲的知識,由此提到了經濟特區??深湛、珠海、廈門、汕頭、海南。把每一個經濟特區的頭一個字連在一起便成了“生豬下山海”,明白了吧!

  招牌動作:轉一個361度的圈,並在黑板上寫上漂亮的板書。

  最後判決

  觀點:老師是萬分辛勞的。

  稱述理由:披星戴月,夜半時分還在埋頭苦幹。

  總結:為學校有這樣的人才而驕傲。

  目的:拍老師馬屁,能在學生生涯中混的好點。(開玩笑的啦)



說說我們的“頂頭上司” 標籤: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 說說我的心裡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