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愛學校的後花園450字作文

我愛學校的後花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愛學校的後花園,後花園里很美麗,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冬。  

  春天,後花園里的小動物全都蘇醒了,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毛毛蟲在樹上爬來爬去,懶洋洋地曬太陽,土地上,小草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,柳枝抽出點點嫩芽,這麼美麗的景色怎麼不讓人喜歡呢?  

  “八月丹桂滿枝黃”,我們校園的後花園里也有桂花,一到夏天,不經意間,桂花就悄悄的開放了,我摘了一小朵仔細的看,那朵桂花是淡淡的,小巧美麗,而且很香,那種香味和它的顏色一樣,感覺淡淡的。桂花也很多,這兒一叢那兒一簇,多得像天上的繁星,真美啊!  

  “ 一葉知秋”,每當第一片樹葉落下來時,我們就知道秋天來了,後花園里依然很美,樹葉落下來時,好像一隻只彩蝶在空中跳着輕盈的舞蹈,不過十分鐘,樹葉就堆得像雪一樣厚了,我經常踩在樹葉堆上跳,樹葉吱吱作響。後花園里也開了許多蒲公英花,如果你站在遠處看的話,就像一件鑲嵌着金子的綠色霞衣美麗極了。  

  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,我知道冬天已經來了,大樹穿上了雪白的大棉襖,草地鋪上了雪白的地毯,處處都是白色,我們興高采烈的堆雪人,打雪仗。不一會兒,後花園就變得生氣勃勃!

  我愛學校的後花園!  



我愛學校的後花園 標籤:後花園作文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 愛學習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