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春天的花園500字作文

春天的花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盼望着,春天來了。春姑娘翻越了高山,淌過了河水,千里迢迢地來了!她在山坡,她在原野,她在校園,更在那美麗的花園裡。 

  花園裡,小草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,四處張望;桃花露出了粉紅的笑臉,與人們打着招呼;小河解了凍,河面上的冰塊相互碰撞,發出了“叮叮咚咚”的聲音,猶如一道美妙的歌曲;動物們也爬出家門,奔走相告着一句話:“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” 

  仰望天空,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際,好似一塊碧藍而又巨大的藍玉。幾朵白雲飄在天空,一會兒像一群可愛的綿羊,一會兒像一隻威武的獅子,一會兒又像小孩子們最愛吃的棉花糖。真是千姿百態,變化無窮。有時,還會出現幾群大雁旅遊而歸。 

  幾棵柳樹的柳枝隨風擺動,就像一位少女正在梳理她那美麗的秀髮。真不愧是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”呀! 

  小河清澈見底,猶如一條碧藍的紗巾。河底的幾棵水草綠油油的,偶爾會看見幾隻小魚小蝦在歡快地做着遊戲。 

  綠油油的草地更讓人心曠神怡。春姑娘可真厲害,把這小草的顏色調配的那麼美麗:淺一點會覺得太淡了,深一點兒會覺得不那麼嫩了。草地上還開着幾朵五顏六色的小花,漂亮極了,旁邊還飛着幾隻蜜蜂和蝴蝶,真是錦上添花。 

  我愛那生機勃勃的春天,更愛春天那美麗的小花園。 



春天的花園 標籤:春天的花園作文 秋天的花園作文 春天的花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