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夢幻花園(尋找夢幻花園3)600字作文

夢幻花園(尋找夢幻花園3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花園,竟是一片花園。

  花園中間坐着一個漂亮的公主。她轉過頭,玉雅和露雅看清了她的模樣,和她們一樣美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女孩兒發話了:“你們是誰?”“你是誰?”三人同時開口問了對方。 

  女孩兒說:“我是公主,你們也是公主吧?我叫花·雨韻·雪依兒,我有一個妹妹,她叫花·雨雪·玉·雪莉雅,你們是……” 

  看來這位公主沒有惡意,玉雅便說:“我叫夢·玉雅·風花,我也有個妹妹,叫夢·露雅·風語。” 

  現實,皇宮中。 

  “是哦,”玉雅說,“不過,你說,雪莉雅姐姐好像沒有雪依兒姐姐說的那麼厲害啊?” 

  “你見過她?”露雅問。 

  “沒有。”玉雅說完這句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,倒在了自己的大床上。露雅接着壓了下去。 

  啊,謀殺啊~!”玉雅趕緊從床上爬了起來。還好玉雅的聲音並不大,也沒有人聽見。不過,讓皇宮內的人懼怕三分的大公主,用爬這種姿勢,還真是……

  ““呵呵,”小公主對玉雅說,“只要我把你膽小的事情說出去后,呵呵·”  “呃,”深知被抓到把柄的玉雅紅着臉轉移了話題,“我再去那個花園瞧瞧?” 

  花園內。 

  一 個女孩和一個看起來是侍從的人擋住了擋住了雪依兒和雪莉雅,說“這是我們的花園!” 

  “哦?”雪依兒冷冷的應了一句。 

  “哼,你都說了是我們的了。從道理上講,你是遊客,遊客應該入鄉隨俗啊?”雪莉雅冷語處處逼人。 

  “你們等着瞧!”

夢幻花園(尋找夢幻花園3) 標籤: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 尋找自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