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游康樂大草原400字作文

游康樂大草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這次,我終於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——康樂大草原。 

  這裡的天空,是那麼蔚藍,沒有一點雜霧,天空中飄着幾朵軟軟的白雲;天底下,翠綠色的青草映入我的眼帘,綠綠的,讓人看上去,是那麼舒服! 

  草原,一望無際,一碧千里,而並不茫茫,四面都是小丘,羊群在小丘上津津有味的吃青草,看到我們來了,就發出叫聲,好象在說:歡迎你們的到來! 

  駿馬奔馳,牛羊滿山坡,遠處,還有幾座蒙古包,真是好一幅迷人的景色啊! 

  我正想着,從遠處來了一群裕固族同胞,他們左手拿着潔白的哈達,右手端着馬奶酒,向大人們敬酒。 

  喝完之後,他們邀請我們去蒙古包里共用午飯。他們熱情的招待了我們,我們邊吃邊玩,邊喝邊笑,寂靜的草原傳處陣陣笑聲。和我們一起來的一個人,唱了一首歌,剛唱完,蒙古包里就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。這時,裕固族姑娘們跳起了舞,我們可開心了! 

  太陽已經偏西,誰也捨不得走,畢竟我們是一家人,心連心。草原,我愛你!

游康樂大草原 標籤:大草原作文 內蒙古大草原作文 美麗的大草原作文 蒙古大草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