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國慶節觀煙花400字作文

國慶節觀煙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國慶節觀煙花

  今天晚上,爸爸媽媽帶我到解放碑看煙花。

  到了解放碑,我們在高處找了個好地方,等待着放煙花的時刻到來。盼呀,終於盼到了煙花放起的時候。只見一個個光球拖着尾巴向上空飛去,樣子像極了流星。隨着一聲巨響,“流星”的頭爆出一個圓圈,先是紅色,接着成了綠色、紫色,圓圈也跟着擴大。最後,它閃着金光下沉,漸漸消逝。然後又是一群“蝌蚪”……

  結束時,最後一發煙花伸展着綠色的枝條往上竄,“花苞”接着開放,金光籠罩了大地,照亮了半邊天。頃刻,在人們的讚歎聲中,它已變成稀稀落落的幾個蒲公英種子,緩緩降下,消失在半空中。那遲遲不肯散去的煙霧停留在天際,述說著曾經的輝煌……

  行走在回家的路上,回著才的,我似乎明白了什麽。只是那短短的一瞬,也要竭力_出璀璨的生命之花,用自己瞬即逝的生命像人展示自己的美和不同凡,而我人又何不可以?……

  仰望夜空,一切都已恢平,只剩下的星光在的天空中閃亮……



國慶節觀煙花 標籤:觀煙花作文 元宵節觀燈作文 國慶節作文 國慶節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