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觀煙花600字作文

觀煙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,媽媽買了兩袋袋子湯圓回來,我們全家一起吃了湯圓,便去文化廣場看煙花。 

  來到廣場,可真是人山人海啊!大家都站在廣場上,昂起頭,等待煙花綻放時的那一刻美麗。 

  “嗖!”一聲火苗衝天的汽笛,打破了剛才的吵鬧,火苗像流星一樣,拖着金色的小尾巴,投進了黑夜的懷抱,“轟!”火苗使出齊天大聖的“七十二變”,瞬間在空中綻開了美麗的笑容。嘿!瞧,一個光彩奪目的花中皇后——大牡丹閃亮登場!顏色多的數不勝數!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...比朝霞雲還要美,碩大無比。它那高雅素潔的舞姿令觀眾們讚不絕口,我也情不自禁的大叫,接着,那朵大牡丹又分散成了閃爍的小星星在空中搖搖欲墜,看起來離我們那麼近,彷彿已經掉落到人群中來了,這個大牡丹還沒有謝幕,一大朵紫色的花中四君子之一 ——蘭花又接踵而至,一點點的擴張、散開..,快散落之即,一串串五顏六色的小燈籠又趕忙登上台來,搖搖擺擺到半空中,就又海市蜃樓般的消失了..誰也不知道那些巧妙至極的燈籠掛墜都消失在了哪裡。我想:也許是天上的小仙子看這些一個接一個串串式的小玩意,精緻得可以,他們非常喜歡,有的就把它別在了腰間,有的當作簪子,簪在秀美無比的黑髮上...然後高高興興的走了。果然,此時,天空中出現了無數個小金點,比星星還亮,那應該就是小仙子們走時留下的痕迹吧!希望她們能喜歡我們給的禮物。 

  一切美好的東西都轉瞬即逝,金色的小點拉下了天空的帷幕,回憶就消失在了人們的喧嚷之中。

觀煙花 標籤:觀煙花作文 放煙花作文 煙花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