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觀煙花700字作文

觀煙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觀煙花

 湖北省丹江口市 丹江口市實驗小學三年級3班 鄭詩雨



  早就看到電視上說,十五的晚上丹江市區有三個地方要放煙火,7 :3 0 開始。看到這個消息我十分激動,盼着,盼着,終於盼到這一天了。

正月十五下了整整一天大雨。晚上,我在姥姥家很快把飯吃完了,就和爸爸、媽媽冒着大雨,來到市政府門前的人民廣場。廣場上的人越來越多,快成了人的海洋,傘的海洋。我焦急地等待着……。

  人們打着五顏六色的雨傘正在路上走,突然聽到“砰”的一聲,有一個美麗的煙花在空中炸開,這一響驚動了人群,有人在喊:“開始啦!開始啦!煙火開始啦!”。大家都抬頭看,不一會,天空中又升起了一個煙花,像一朵五顏六色的花,就這樣一個接一個地放,有紅色、黃色、綠色、紫色,有的像五顏六色花,有的像流星,有的像螢火蟲,有的像一大群飛舞的蝴蝶,有的像騰空的巨龍。它們在夜空中升起、散開、又落下,壯觀而又美麗。我最喜歡綠色的和紫色的,當它們在天空升起的時候,映得整個夜空都變成仙境了,真是漂亮極了。雖然下着蒙蒙大雨,但是人們撐着雨傘,入迷地觀賞着那美麗的煙花,陶醉在其中。

  我突然想:這些煙花是怎麼飛起來的呢?帶着這個問題,我和爸爸從人群中擠到政府大院里去看個究竟,只見幾位叔叔面前放着幾個碗口般粗細,約6 0 公分高的鐵筒子,他們把煙花放進去,一點火,“轟”的一聲,一個巨大的煙花就上天了。噢,原來是這樣的。

  看完煙火,回到家裡,我激動得不得了,一閉上眼睛,我的眼前就會閃現出看煙花的情景。 (責任編輯:精品教學) [顯示打印版本]



觀煙花 標籤:觀煙花作文 放煙花作文 煙花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