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家的屬相400字作文

我家的屬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家的屬相

 廣東省潮州市 城南小學401班 黃洛?

  今天,我看了一本十二生肖的書,便對家裡人的屬相作起評價。

  我爸爸屬羊,他完全是一頭名副其實的羊。有一次,我問他一道思考題,還沒到一分鐘,他既然一連告訴了我好幾種解法,而且還很有耐心地跟我指導,真是一頭又聰明又耐心的羊。

  我媽媽屬馬,對她的屬相我完全贊同。有一次,我們全家正吃着飯,這時,電話鈴響了,說是要媽媽馬上到一家公司清帳單。媽媽不管三七二十一,連忙拿了帳單就開車出去了。到了晚上10點多 她才回來,這時的媽媽已經筋疲力盡了,連飯都沒吃,就睡了。媽媽真是一匹為了他人,而不時奉獻自己的馬。

  我自己屬狗,對我自己的屬相也是沒意見。有一次,媽媽正烤着紅燒肉,我的嗅覺特別靈敏,馬上聞到香味,還沒等媽媽炒好菜,就開始品嘗起紅燒肉。也因為這樣,所以我覺得自己像一隻“真”狗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,我們以不同的生肖組成一個溫馨幸福的家。

我家的屬相 標籤:我家的屬相作文 屬相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