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觀煙火400字作文

觀煙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觀煙火

洪田馬洪小學六年級 廖永梅

  吃過晚飯,我照例在檯燈下溫習功課。

  不知什麼時候,一陣秋雨悄然來臨了。起初只聽見她的聲音,由遠而近、由遠而近……過了一會兒,飄飄洒洒的雨絲就輕盈而至。

  突然,一聲巨響,震驚了夜空。我立刻跑到窗前探個究竟。黑暗中,清新的空氣沁人我的心脾。遠處,一束煙火像一支火箭,直衝雲天,到了半空,毅然綻放,形成了一把五彩斑斕的流金巨傘,緊接着,一顆顆亮麗的小珍珠從天而落……我想,要是能把它們串成光彩奪目的項鏈,該多美啊!

  又是一陣雷鳴般的響聲,我急忙尋找目標。

  我完全被這景象驚住了。一座房子上空,煙火齊放,顏色各異:一會兒變成霞般的粉色,一會兒變成雪似的白色,一會兒變成火一般的紅色……我的眼睛都忙不過來了:看了這邊,錯過了那邊;看了那邊,卻又錯過了這邊……

  煙火還在不斷地綻放着,我完全沉浸在五彩繽紛的世界里,直到黑暗吞噬最後一抹光鮮,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書房。



觀煙火 標籤:觀煙花作文 煙火作文 放煙火作文 看煙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