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觀煙花500字作文

觀煙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作者:張詩語 

性別:女 

年齡:10歲 

班級:三年級四班 

  觀煙花 

  為慶祝改革開放三十周年,市政府決定在二一九公園附近燃放煙花。我和媽媽、姥姥高高興興的來到二一九路看煙花。看煙花的人真多呀!二一九路、市府廣場、烈士山公園周圍的街道上人頭攢動,男男女女,老老少少,成群結隊的朝着一個方向涌去。 

  7點30分煙花準時在夜空綻放。一簇一簇的煙花在天空閃耀,有的像菊花,有的像五環,還有的像瀑布順流而下……金色的,銀色的,紫色的,紅色的……一朵朵,一串串,五彩繽紛,競相綻放,真是美極了!觀煙花的人們都非常的興奮,一邊讚歎煙花的多彩,一邊拿着相機、攝相機拍照,大家都想把這美麗的瞬間永久的保存下去。 

  美好的東西好像總是很短暫,近一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。人們談論着煙花的美麗,談論着三十年來的巨大變化依依不捨地離開二一九。 

聽姥姥說,三十年前中國非常的貧困,改革開放以後,我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居民收入提高了,不再為吃穿發愁,有的都開上了私家車;居住條件改善了,今年我們家也買了新房;生活環境好了,以前烏煙瘴氣的天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透亮亮的藍天;人與人之間和諧共處,生活安定祥和。 

  衷心的祝福我的家鄉變得越來越美好!

觀煙花 標籤:觀煙花作文 放煙花作文 煙花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