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觀煙火500字作文

觀煙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“嘭嘭嘭”隨着一陣震耳欲聾的響聲,一組亮麗的禮花升上天空,拉開了國慶焰火晚會的帷幕。

  “開始啦!開始啦!”我高興地直拍手。年輕人來了,老太太也來了,帶着小孩的,呼朋喚友的,甚至周邊的幾個鄉鎮的人也趕來了。他們有的站立着,有的乾脆席地而坐,有的生怕看不見還站到了凳子上……個個伸長了脖子仰頭而望,爭睹這一盛景。

  “啪----”一聲脆響,天空出現朵朵碩大的“菊花”,那絲絲菊瓣伸展着,越開越大,變成了一盞盞巨大的水晶吊燈籠罩在我們頭頂,紅綠黃紫變幻無窮。人們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。“菊花”剛謝,“滋滋滋”一陣響聲,只見數條“巨龍”騰空而起,那閃爍的點點金光如龍鱗發出奪目的光芒。它們翻滾着,盤旋着,爭相遨遊。緊接着,數百米的高空中閃現萬點金光,瞬間又化作一片“流星”,星星點點般飄灑下來,我真擔心會被這流星雨淋濕了呢!人群中發出一陣驚嘆。我也仰着頭連聲讚歎:“太美了,太美了!”

  整個焰火晚會燃放歷時一個半小時,幾百個焰火接二連三地升上夜空。春天的“蝌蚪”歡快地游,哪吒的“風火輪”飛快地轉,“天女散花”、“宮燈高照”、“千條瀑布”等等真是數不勝數,蔚為壯觀。五彩繽紛的焰火使奉城的夜空光彩奪目,變成了火樹銀花不夜天。看焰火,賀國慶,祝未來,贊前程。這五彩的焰火點亮人們的心花,共祝祖國的明天更美好!



觀煙火 標籤:觀煙花作文 煙火作文 放煙火作文 看煙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