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正月十五觀煙花500字作文

正月十五觀煙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正月十五觀煙花 

  “賣湯圓,賣湯圓,小小的湯圓圓又圓……”,每當媽媽唱起這首歌時,我就知道又是正月十五元宵節來了。今天我早早的吃完元宵,便同爸爸、媽媽來到街上,觀看十五燃放的美麗煙花。走上街頭,街上已是燈火輝煌,人流如潮,到處溢着一派節日氣氛。 

  我們隨着人群來到孝感市滾子河畔,剛一到,“轟轟隆隆”的禮炮就響了起來,我抬頭望去,一個煙花直衝雲宵,天空立刻掛着一個巨大的綵球,閃耀着金光,向四周擴散開來,猶如天上仙女撒下的花朵,向我們直落下來。緊接着又是一連串的煙花直衝雲宵,有的像紅梅傲雪,有的像孔雀開屏、 有的像天女散花、 有的像金菊怒放、 有的像高空垂柳”……在這黑夜的天空中盛開着,使天空中出現了“百花爭艷”的奇觀,把天空裝點的花團綿簇,將這漆黑的夜空點綴得流光溢彩,五彩濱芬。頓時,人群歡騰起來了,歡呼聲,喝彩聲,彼此起複。瞧,一簇簇,一朵朵,紅的似火、黃的如金,白的如雪、綠的如草,真可謂是火樹銀花不夜天,大家盡情享受着天空中這幅幅美麗的畫卷。 

  煙花燃盡,人們還是遲遲不走,佇足在地,一張張笑臉綻開着自豪和喜悅,回味着煙花帶給自己的無限樂趣,想來,今年又是一個國泰平安豐收年。

正月十五觀煙花 標籤:正月十五作文 正月十五鬧元宵作文 正月十五看花燈作文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