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情400字作文
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在我一生中有件很令我難忘的事情,那是我小學三年級的事了. 

  那天,老師讓我和幾個同學去參加作文比賽,我的心情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說是興奮,可又有些緊張和害怕.走在路上,我感到心裡有個東西砰砰地響着,像是在打鼓。我都能聽得見了。 

  來到比賽的教室,監考老師早在那兒等我們了。那老師看起來很嚴肅,但又很放鬆。我們報出班級,老師排了一個離門口較近的位子讓我們坐那裡。開始了,那緊張的心情忽然間高升,我有些不知所措。 

  那老師安排了作文要寫什麼內容,然後發了紙張開始寫。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消失,全部都關注在寫作上。 

  我標了題目,然後開始寫了。在寫的過程中,我很放鬆,很自然,不一會兒就寫了大半張紙,紙上布滿了密密麻麻像螞蟻一樣的字,我看着非常滿意。可寫到最後一個段落時,卻沒了頭緒。為完成最後一段,我花費了很多時間,搞得最後一個寫好。 

  終於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“任務”,我很興奮,就像做了件好事似的。 

  過了好久,老師公布結果,說我得了第一名。我當時聽了簡直樂開了花,嘴笑得都合不上了!老師當時不知道有沒有表揚我,我也忘了,不過這並不重要,因為我為班級、老師增添了榮耀!
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情 標籤: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情作文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