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情800字作文
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時間就像是一條長河,一去不復返。在這條長河中,我經歷了很多的故事,然而最令我難忘的就要數補牙的那件事情了。如今想想,那次的畫面依舊清晰地停留在我的腦海里。

  “一顆、兩顆、三顆……”哎呀一共都五顆蛀牙了!有一顆已經被牙蟲挖地工給挖空了!我悲哀地望着鏡子邊刷牙。哎呀呀不好了!一座牙齒城堡已被牙蟲侵略了!可牙蟲還不滿足要侵略左鄰右舍了!告訴媽媽?還是不要了吧。一想起牙醫的“小型電鑽”就不禁打了個冷噤。不行,我要告訴媽媽,我不能謊報軍情。否則後果很嚴重的!其實我很早以前就已經蛀牙了。可是看到電視上的牙醫都是穿着一次性白色彈性手套,身穿白大褂。一手拿“大刀”一手拿“電鑽”活像殺豬的。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媽媽!我馬上從浴室漂到了廚房“報告媽媽長官司,我身體內的牙齒國度已有4府城堡已被侵略,報告侵略者名字,牙——蟲先生”我最害怕的詞響起了“明天一大早去溫州看牙齒吧!”媽媽吩咐到。“早點睡!”哎,我真可憐呀!

  “叮叮叮叮……”哎呀!吵什麼吵呀!我把手從溫暖的被子里伸出一隻手去捕捉鬧鐘,哎呀!我捉來鬧鐘一看上面顯出5:00,這麼早呀!“你可別忘了,你今天要去看牙齒。那家醫院可忙了呢!我們一大早要去排隊呢!”媽媽的聲音從後邊響起,說完把我拖進浴室,洗臉刷牙,一分鐘幹完。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們到了溫州。我排了隊,過了許久……“唐逸涵”的聲音從廣播箱里傳了出來。聽到別的小孩發出殺豬般的尖叫。我的腳步不禁扭了一下。我慢慢地躺在了椅子上。醫生拿起了“電鑽”……我害怕的閉上了眼睛。逸涵加油!即使很痛也要忍!我心裡暗自鼓氣。啊!!痛痛!一股酸痛流入了我心。忍住啊!逸涵!我在鼓氣加油。“蛀到神經了!”牙醫姐姐說。又過了幾分鐘……補完了!一種不可代替的幸福鑽入我心中。雖然那幾分鐘的酸痛生不如死,但是只是暫時的。

  這就是那件令我難忘的事情。經過那次補牙的經歷之後,我暗暗下定決心,今後我一定要好好保護我的牙齒,讓它不再受罪。

  上海徐匯區康寧科技實驗小學四年級:2295745517


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情 標籤: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情作文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