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50字作文
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前幾天,我遇上了一件感人的事情,讓我知道了人間疾苦了。

  我和哥哥,姐姐去看哥哥的外婆。

  到了他們家,我才發現,我有一個另外的哥哥,他們家並不富裕,我的另外的哥哥,因為生產時缺氧了,於是就得了一種病,走路的時候搖搖晃晃的,手也會搖搖晃晃的。可是他又酷愛音樂,這兩者又是有出入的,可是,我的另外的哥哥,天生就有音樂天賦,他能哼唱出來的歌曲,他就能彈出來。小時候,他奶奶在廣場上搭個琴,都有許多人們來圍觀。

  哥哥(我的另外的哥哥)現在越來嚴重,彈琴的時候,手還在嚴重的抖動。

  從這件事情中,我感悟甚多,我們有着好的環境、好的學校、良好的學習環境,好的身體,我們比那些身體上有殘疾的,家庭有困難的,上不了學的……那些有缺憾的那些孩子們,要好的太多了,有時候,我們學習還沒有那麼認真,有時候,還需要爸爸媽媽、老師們來督促,假如是鄉村來的貧困學生,他們一定會珍惜這每一天上學的機會的。

 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們現在的良好環境,在學校做個良好的學生,在家裡,做個好孩子,這才對得起我們的爸爸媽媽,對得起我們的老師,才對得起所有人!

  四年級:金奕杉


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標籤: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