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魔法學園【1】700字作文

魔法學園【1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在我們的頭頂上,漂浮着一塊大陸——艾爾普大陸。神秘的艾爾普大陸上,生活着一些人,他們懂魔法,生活中處處充滿魔法元素,他們的孩子就幸福的在摩法西學園裡學習魔法,今後為這塊大陸上的人們造福,但他們卻不知道,災難的烏雲已經無聲無息的來到他們頭頂上了…… 

  櫻花驕傲的捧着“魔法特優生”的獎狀走出去,肩膀上歇息着她的寵物——一隻小兔子,卡妮。櫻花滿不在乎的看着那些比她第一屆的學弟學妹們,忙着準備期末考試,自己卻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得到“魔法特優生”的名稱了,這能怪誰呢,怪就怪自己長得漂亮,天賦好!O(∩_∩)O哈哈~儘管心裡的自己已經失了儀態,可櫻花還是不忘撫一扶自己的長發,聽着周圍人的尖叫,心裡真是棒到極點了。 

  剛要走出校門時,一個黑袍子老師叫住了她:“填好身份表再出去。”櫻花對着魔杖輕輕吁了口氣,魔杖立刻化作一支筆,在紙上“刷刷”寫起來,不一會兒就寫好了,黑袍子拿起來一看: 

  姓名:櫻花 

  魔法:水系 

  班級:紫羅蘭A班 

  等級:S級 

  “哦,是紫羅蘭A班的櫻花啊。”黑袍子頭也沒抬說。櫻花有些惱火,她可是摩法西學園裡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櫻花啊!但想起了這是老師,便強壓住心中的怒火,笑眯眯的看着黑袍子。黑袍子依然不抬頭,過了很久才吐出一句話:“命運齒輪,幸福消失,櫻花落下,拯救大地。”櫻花後背頓時冒起一股冷氣,這個怪怪的老師到底在說些什麼啊!什麼幸福消失,櫻花落下啊?櫻花難不成是指自己!櫻花轉過頭,黑袍子掀下自己的頭罩,是一個很妖冶的女人,她凝視着櫻花:“保管好自己的性命,你是拯救世界的根源,會有人來幫你拯救世界的。”“啊?”櫻花聽的稀里糊塗的,女人一揮袍子,消失不見了,櫻花獃獃的看着女人原來所在的位置,反覆咀嚼着女人所說的話,依然不能明白什麼。

魔法學園【1】 標籤:魔法學院作文 魔法學校作文 學園作文 愛麗絲學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