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新學期,新打算400字作文

新學期,新打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,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,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,我們又踏上了通往學校的路程,開始了新的生活。新的學期,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,新的目標,新的開始…… 

  抹掉以前那些刻骨銘心的記憶吧,因為在新的學期,又是一個新的開始。在新的學期里,每一個人都會有新的打算,我打算上課認真聽講,把老師講的知識全部印在腦海里,每一節課都積極發言,爭取每一次的回答都完全正確,每天回到家都按時完成作業,遇到難題時迎難而上,決不退縮。我還有一個不好的毛病,就是不大懂得珍惜時間,做作業和做事情的時候總是不大容易集中注意力,在這個新的學期里,我將努力的改掉這個壞毛病,惜時如金,刻苦拼搏,努力學習,決不再浪費一分一秒。 

  我還打算變的熱愛勞動,每天早上都起來鍛煉身體,積极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,幫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學會照顧自己,不讓爸爸媽媽操心。在學校里團結同學,避免互相之間發生衝突,當同學遇到困難時儘力幫助他們,不會讓老師和爸爸媽媽失望。 

  新學期里人人都會有新的打算,你也和我一樣吧!讓我們在新的學期里攜起手來,共同實現自己的願望吧!

新學期,新打算 標籤:新學期,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,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