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新學期,新打算350字作文

新學期,新打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新的學期開始了,我下定決心,為新學期早做打算。

  一、學會預習。

  在老師講新課之前,先對所學課文認真預習。看看哪個詞、哪個句子不懂,標上記號。到老師講課時認真聽,仔細想,這樣,就可以做到心中有數了。

  二、學會聽講。

  以前老師講課時,不懂得如何記筆記。等老師講完后,腦子裡一片空白。新的學期,我一定要認真聽講,把老師講的重點、難點及時寫在筆記本上。如果沒有聽懂,就向老師請教。爭取在本學期各科成績都能考90分以上。老師和家長都希望我能進入前三名,我一定要爭氣。

  三、學會閱讀。

  “書讀百遍,其義自見。”我決心利用課餘時間,多讀對小學生有益的課外讀物,努力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。

  四、學做家務。

  我已經長大了,一定要做爸爸、媽媽的小幫手,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,減輕爸爸、媽媽的負擔。

 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新打算,你的新打算是什麼?趕緊來寫一寫吧!

  四年級:楊?璽



新學期,新打算 標籤:新學期,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,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