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新學期,新打算400字作文

新學期,新打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新的學期就應該有新的打算,新的打算就應該有新的目標。這學期我的目標是大膽的去管理班級的事物、在原有的基礎上提高各科成績,做一個品學優兼的好學生。

  不過要實現這個目標,就得認真學習、腳踏實地,並制定出一個合理的學習計劃表,以良好的學習態度實現自己制定的目標。

  每天早上要按時上學,到了學校,要遵守紀律、遵守校規、團結同學、積極向上。還要多學習同學的優點,改正自己的不足。不及如此,要關心同學,關愛班集體。課堂上要認真聽講,不能和同學說話或做小動作。

  在學習上,我要大大加油、努力,因為我學的不是太好,但我會複習以前所學過的知識,並把今天學的知識多看多練。還要學會做課堂筆記,這樣我的學習才不會退步。每天放學回來,把老師布置得的各科作業做完,再做好課後複習,課前預習的好習慣而且還要多看書,多積累。身為一名班幹部,要以身作則,還要起到好的帶頭作用,為老師分擔一些班務工作,把班集體管理好。

  我的學習計劃就這些,我一定會不段的去摸索,一步一步的去改善自己,我相信,我肯定會做的最好

  西安市蓮湖區希望小學四年級:石翊



新學期,新打算 標籤:新學期,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,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