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偉大的父愛——讀《父愛》有感600字作文

偉大的父愛——讀《父愛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在這個世界上,父愛是最偉大的。以前,我並沒有好好地珍惜父親對我的愛,自從看了《父愛》這篇文章之後,我覺得自己錯了,錯在我以前不知道什麼叫作父愛,只是把它當作要一樣東西而已。 

  這篇文章講述的是這樣一個故事。

  一對父子之間有着很深的代溝,為此,他們都有很冷漠。有一天,兒子要去南非的開普敦工作了,父親得知了這件事以後,十分的傷心,含着眼淚從書房走出來,手裡緊拿着一張地圖,他將開普敦和鎮江兩地連成了一條紅線,還說想兒子時就看看這地圖上的紅點和一條紅線,看到了這裡時,我的眼睛濕潤了,淚花不停地在眼眶裡打着轉,一些過去的往事也不禁湧上了我的心頭。 

  那天,我們語文期中考試,我得了個“B”,往日那輕快的腳步也變的沉重了許多,,果然不出我所料,一回家老爸便問我的考試成績,得知我得了“B”后,男子單打起來,可是我東躲西藏,老爸怎麼也抓不住我,便叫來了媽,男女雙打起來,幸好他倆打的輕,要不然的話我就要叫苦連篇了,回到屋子裡,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:父母親觸犯了<<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護法>>,對我使用暴力,我要去上訴他們,但是又一想:打是親,罵是愛,老爸老媽這樣打我都是想為我好,想讓我長大成才,使我走上正確的道路,想到這兒,我便打消了這個念頭。 

  的確,父親是多麼的偉大啊,現在我才覺得應該好好珍惜這份父愛,因為我知道 ,還有很多和我一樣的同齡人沒人疼,沒人愛,更不用說想得到父愛了,難道不值得我的珍惜嗎?

偉大的父愛——讀《父愛》有感 標籤:偉大的父愛作文 讀《母愛》有感作文 讀《簡愛》有感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