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讀《父愛的力量》有感500字作文

讀《父愛的力量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四年級二班 張義楓 

  今天上閱讀課時,我讀了一篇文章,內容是:一次地震,幾乎把一座城市鏟為平地,一位父親來到兒子小學的廢墟(因為他想到了對兒子的承諾:不論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在你身邊)開始挖掘。人們都在不停的勸他,不要挖了,沒用的。但他只回答:“你們願意幫我嗎?”(下面幾乎都是原文)12個小時。24個小時。32個小時。38個小時過去了,他終於聽到兒子的聲音了,他尖叫到:“曼多諾迪!”(孩子的名字)“爸爸!”他用力推開一塊巨石,發現一個小洞口,裡面有他的孩子和同學。“你說過,你會在我身邊,你做到了,爸!”“快出來吧,兒子。”“不,讓同學們先出去吧,因為我知道,你會永遠在我身邊的!” 

  我看過很多關於愛的文章:一篇《啊!母愛!》,兩篇《母愛的偉大力量》,三篇《黃金千兩換不來一絲母愛》。母愛,母愛,難道父愛就能這麼被遺棄嗎?38個小時啊!母親現在只管痛哭,什麼承諾不承諾,一點不想了。就算她想了,她能堅持38個小時嗎?38個小時啊!這不是常人能經受的起的!可他卻能做到,為什麼?是因為父愛!父愛的力量!父愛也是愛,也不能不管了呀,因為父愛也和母愛一樣偉大甚至比母愛更偉大! 

  在此我忠告你們,不要把父愛遺棄!

讀《父愛的力量》有感 標籤: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母愛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