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讀《父愛》有感400字作文

讀《父愛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書中講了一位這樣的一位父親。妻子難產而死,撇下一個女兒。在病床前,他答應妻子,一定要把取名琳琳的孩子養大成人。 

  沒有想到,既當父親又作母親的難處。在一個暴風雨的夜裡,剛出生的女兒生病了。焦急的父親冒雨把孩子送到醫院。令人擔心的是女孩得了白血病。 

  為了完成妻子的遺囑,作為父親的男子,也就咬牙吃苦四處求醫。 

  隨着時間的推移,小女孩在一天天的長大,可病情卻也在一日日的加重。當然,父親因為過度操勞,也變得滄桑了…… 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。後來小女孩的病好了。父親卻病倒了。 

  這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爸爸。每當我生病時,父親也會焦急的帶我去看病。每當我有心事,父親總是耐心的細聽。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父親總會幫我解決。 

  父愛就像風雨中的一把雨傘,父愛就像波濤洶湧的避風港,父愛就像悶熱夏季的及時雨。父愛和母愛,是我們人類精神馬車的雙輪。 

  我愛我的的父親,更佩服文中的父親。願天下慈愛的父親健康長壽。

讀《父愛》有感 標籤:讀《母愛》有感作文 讀《簡愛》有感作文 《父親》作文 《父與子》讀後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