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想念家鄉600字作文

想念家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想念家鄉的山水 

  我真的好想家鄉的山水,它們是那麼的美麗。 

  家鄉的山,清爽的綠色,讓我難忘。多麼的令人懷念!總在夢裡夢見我那美麗的家鄉的山,它是那麼的秀美,一條一條的皺褶,讓我至今難忘。但是,總愛煞風景的媽媽,如今竟然帶我離開了家鄉,來到了這車水馬龍的無棣。家鄉為什麼要拋棄我,難道我不夠可愛? 

  家鄉的水,無以倫比,大可放心,因為這裡的人們是那麼的愛護這條河。我家鄉的這條河,可比你們的要清,要美,他簡直可以與日月湖媲美。無論媽媽怎麼努力,我始終都忘不了家鄉,忘不了家鄉的水。 

  家鄉美麗的山水,給童年的我帶來了多大的樂趣,回憶起那段時光,甜甜的微笑總是陪伴着我,但願終究有一天,媽媽會回心轉意...... 

  想念家鄉的花草 

  我真的好想家鄉的花草,他沒事那麼的美麗。 

  家鄉的花,有那麼多的顏色,有紅、有橙、有黃、有粉......它們是那麼的絢麗,有了這些花,環境的問題就暫且解決了。不論是河流還是池塘,不論是屋前還是屋后,都長着美麗的花朵。 

  家鄉的草,是那麼的鮮明亮麗,陽光一照就展現出了它的明麗。我們這裡的草,比你們的草還要新奇,有橢圓形的、有長方形的、有梯形的,各種各樣,你見了肯定會喜歡! 

  總結尾 

  家鄉的一草一木我都喜歡,其實,每個人如果經歷了我這樣的事情,就會明白:原來,家鄉對我們么個人是多麼的重要! 

  所以,你們一定要珍惜在自己的家鄉的幸福。祝你們不要像我這樣—這樣失去家鄉!

想念家鄉 標籤:念家鄉作文 思念家鄉作文 想念作文 想念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