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一瞬間,我感動了——魏欣然300字作文

一瞬間,我感動了——魏欣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小學作文

  一瞬間,我感動了

  魏欣然

  在日常生活里,有很多事情讓我感動,有的是在醫院裡、有的是在籃球場上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我發燒了,媽媽帶我去醫院打針。我靜靜地坐在病房裡看書。突然,病房的門被推開了,一個媽媽抱着她的孩子,孩子的手燙傷了,媽媽把藥水塗在孩子的手上,孩子哇哇大哭。孩子的媽媽說:“孩子,孩子,別哭,不痛的!”說完媽媽還拿扇子給孩子扇手。一會兒,護士來了,說要給孩子打消炎藥。媽媽把孩子抱在床上,媽媽摁着他的手,他的爸爸摁着他的頭,護士費了好長時間才給他打上針。他媽媽還不停地說:“孩子不怕,有媽媽呢!”

  看到這一瞬間,頓時,我熱淚盈眶,想起了一首歌:世上只有媽媽好……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小學作文

一瞬間,我感動了——魏欣然 標籤:那一次,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,我感動了作文 感動的一瞬間作文 讓我感動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