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真想不到這個成績——魏欣然300字作文

我真想不到這個成績——魏欣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我真想不到這個成績

  魏欣然

  面臨著期中考試,我想到我的成績,是好還是差?是前十名,還是倒數十名?考完之後就會揭曉。

  經過一個星期的複習時間,我已經把語文基礎知識都掌握了,就看考試時的發揮了。

  到了考場上,我想:我要認真對待每一道題,我自信了,我努力了。

  老師發下語文試卷,我快速瀏覽了一遍,便開始認真地做題了。我審好每一個題,一個字一個字認真地寫,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奮鬥,上午的考試結束了,下面的考試我更加認真對待。

  過了好長時間,語文試卷終於發下來了。我以97分的好成績和全班第5名回報了父母 和 老師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我真想不到這個成績——魏欣然 標籤:真想不到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