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學會輪滑了600字作文

我學會輪滑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我學會輪滑了 

  我看見有的小朋友都有輪滑鞋,穿着輪滑鞋在運動場上滑行,像小鳥一樣飛來飛去,心裡特別羨慕。星期日,爸爸從臨沂回來,我看見爸爸提着一個黑色的包,爸爸說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讓我猜猜是什麼。是什麼呢?我怎麼也猜不出來。我迫不及待的打開:哇!好漂亮的輪滑鞋耶!!

  我想馬上穿上鞋,爸爸說,安全第一,要穿戴護具。穿戴上護具,感覺好威風!穿上輪滑鞋,剛站起來,就“撲通”一聲摔了個“屁股蹲”。我扶着爸爸的手站了起來。爸爸看我站也站不好,滑也不會滑,很着急,就帶我上網查看了輪滑教程。我看了好多遍,知道了怎麼站立,怎麼走路,怎麼滑行。V字形站立,真的,我不再摔倒了!我終於學會了站立。爸爸說,你千萬別向後仰身體,那樣你會跌倒的。只要你身體向前傾斜,重心向前,你就不會摔倒了。開始學習走路了,我想走路非常簡單,一會就會學會吧。開始走路,我每走一步就摔倒一次,我很後悔,小看了走路。爸爸問,走路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呢?我想了想說,腿要直,輪要正。我先在草地上練習,再到運動場上練習,終於也學會了走路。開始學習滑行了,可是怎麼也滑不起來,爸爸在一旁說,教程上的小朋友的滑行動作是怎樣的呢?我回憶了一下,說,是向側后蹬。開始練習了,我一次次的摔倒,又一次次爬起來,半步,一步,兩步,三步------終於學會滑行了,我成功了!

  我在網上看了好多遍,以為自己都會了,可是還是跌倒了好多次,真是“親身下河知深淺,親口嘗梨知酸甜”呀,只有親自做一下,才知道做成功一件事情是多麼難啊。可是無論多麼難的事情,只要堅持不懈,不怕困難,就一定會成功。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

我學會輪滑了 標籤:我學會了輪滑作文 輪滑作文 輪滑鞋作文 學輪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