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學會了輪滑500字作文

我學會了輪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每當看到別人穿着滑冰鞋像飛一樣穿過我的視線,我就羨慕的不得了,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輪滑。

  媽媽對我說:“學輪滑首先要心靜,不能分心,要大膽,還有先要扶欄杆滑一段路,再鬆開手滑……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我一邊回答一邊開溜。

  我穿上重重的輪滑鞋,剛一站起來,腳底下就像抹了一層油似的,哧溜一下就摔了個“四腳朝天”。我小心翼翼地爬起來,這次可要接受教訓了。先扶着欄杆慢慢地滑了一小段路,然後有些緊張地鬆開手,像一隻學走路的企鵝搖搖擺擺地滑行在光滑的冰面上。咦,好像能滑幾步了!我不僅有些竊喜,剛有些放鬆,身子一傾,腳下一滑,又一個屁股蹲兒,痛得我直咧嘴。

  “不學了,不學了!”我直嚷嚷。可是又想起了媽媽說的話:滑冰要心靜、要大膽。此時,那些輪滑大哥哥優美的動作又一次浮現在我的眼前。堅持下去!於是我再次站直身子,壯起膽子,甩開胳膊,大膽地滑起來,慢慢地,竟然越滑越流暢。不好!前面有障礙物,我還不會剎車呢。心裡一緊張,咚,又摔了一跤。摸着摔疼的胳膊,我在心裡給自己打氣:不放棄,不放棄。爬起來,繼續滑。經過一番練習,終於滑得相當熟練了。

  現在我的輪滑技術已經相當拿手了,我可是自學成才的呀!從學輪滑的過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,不經歷風雨,難以見彩虹。

  的

我學會了輪滑 標籤:我學會了輪滑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