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學會了滑輪滑400字作文

我學會了滑輪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  我學會了滑輪滑

  在剛剛過去的一周里,我學會了滑輪滑,真高興啊!儘管為此我摔了很多跤、流了很多汗、吃了很多苦,但最終通過我的不懈努力,我學會了。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

  通過滑輪滑,讓我交到了更多的朋友,我們在一起玩,交流滑輪滑的樂趣,體會那種風馳電掣的感覺,汽車、房子、行人從我眼前一閃而過,真是過癮極了!

  通過滑輪滑,也讓我的暑假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,每天晚上兩小時的運動,除了下雨,我是絕不會缺席。那些輪滑高手們瀟洒自如地做着各種讓我眼花繚亂的精彩動作,實在是讓我羨慕極了,我也暗暗發誓,一定要加倍練習,爭取早日像他們那樣。

 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

  通過滑輪滑,也讓我的媽媽對我刮目相看,說我是一個不向困難低頭的好孩子,希望我能把這個勁頭也用在我的學習上。

 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

  “媽媽,你放心吧!”我拍着胸脯向媽媽保證。

  小學二(三)班

  張一凡

  指導教師:林林

  2010-7-24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我學會了滑輪滑 標籤: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我學會了輪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