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學會了輪滑400字作文

我學會了輪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那天是星期天,媽媽去幫我買鞋.我看見了輪滑鞋,走近一看,哇!輪滑鞋有四個輪子.外面"披上"了一層白色和粉色的"衣服".我一看完,就跑去對媽媽說:"媽媽,我想買輪滑鞋,可以嗎?"媽媽說:"你保證一天學會."我特別喜歡那雙輪滑鞋,就做了保證.買了以後,我把輪滑鞋拿在手裡左看看,右看看,真想穿上玩一玩.爸媽看我是初學,就又去了一趟商場,回來時,護膝,護腕,護臂,頭盔都一樣不少買了回來.吃完中飯,睡完午覺,媽媽讓我和她到樓下去練練.到了樓下,我就手忙腳亂地穿上輪滑鞋,戴上護具,剛想走一步就成了"狗吃屎",逗的媽媽哈哈大笑,我在笑聲中爬起來,剛要往媽媽那個方向滑去時就又摔了一跤,媽媽笑得喘不過氣來.我坐在地上說:"你就教教我吧!"媽媽說:"站起來,跨一步......."我按她說地做,可能是剛才摔怕了,我怎麼也不敢再跨一步.媽媽苦口婆心地勸說了一會,我就開始跨步了,接着我的步子越來越大,爸爸下樓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學會了. 

  前前後後只用了20分鐘我就學會了,我是不是挺有天賦呢?

我學會了輪滑 標籤:我學會了輪滑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