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雨中賞梅400字作文

雨中賞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人們常說冬天是又荒涼又寂靜的,但在我眼裡,大雪紛飛的冬天也是生機勃勃。因為冬天有一道令人讚嘆不已的風景線——那就是頂着風雪欣然怒放的梅花。

  在一個濃霧瀰漫的星期四,我來到靈峰,欣賞那美麗的梅花。

  一走進靈峰的賞梅園,一陣清香就隨着風撲鼻而來。我抬頭一看,啊,這裡的梅花是多麼漂亮,它們是這麼的絢麗多彩。瞧,臘梅的花瓣嫩嫩的,黃黃的,多可愛呀。再看看它旁邊的那株紅梅,它紅得似火,看上去十分熱情。還有一株梅花,它的花瓣是淡淡的粉紅色,猶如小姑娘那粉色的紗裙。同時,還有其它各種各樣的梅花在爭奇鬥豔。

  突然,天空下起雨來,在雨中賞梅也別有一番風味。你看,這株白色的梅花,它那五片花瓣,在雨中,顯得更白了,就像雪花一樣乾淨純潔。幾滴雨滴滴在了那株梅花上,這多麼像幾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散在了雪白的玉盤上。再仔細一看,這朵花的花蕊上也有些小雨珠,好像給花蕊戴上了一頂小帽子,有趣極了!

  這就是梅花,不管是雨天的梅花還是晴天的梅花,它都是這麼的美麗,這麼的精神。

  三年級:笑臉小夏



雨中賞梅 標籤:風中賞荷花作文 賞梅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