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雨中賞櫻花400字作文

雨中賞櫻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三月里總有毛毛細雨,三月正是花開時候。儘管下着雨,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們賞櫻花的興緻。

  如果說,下雨阻擋出行的腳步,也許是興緻不夠強烈才會因為一場雨中止計劃。一個人出行的下雨天興緻總會減半,但一群人出行興緻會增加。想起久前看到的一句話,大意是旅行就是去看別人看膩的看風景。沒有親身體驗和見到的東西,總缺些屬於自己的感覺,因為別人評價的好與壞那都是別人的感受。

  滿園櫻花,天空飄着細雨,可以依然阻擋不住人們賞櫻花的興緻。遠處是一簇簇粉紅色的櫻花,近看一朵朵嬌艷欲滴。走到湖邊細細觀看櫻花,總會覺得大自然的神奇之處,育出美好的景與物。當風吹來,櫻花朵朵飄落,讓我想起那些過去曾看過的童話幻想過的場景,在這個別緻的午後有着獨特的情懷。

  如果說生活的靈感來源於自然萬物,那麼自然帶來的美好總會留在心底,把美好留住定格這一刻。歡聲笑語的櫻花園裡,有着男女老少,他們紛紛與美麗的櫻花合照,留下美好的瞬間,這讓我想起一句話“一萬年太久,只爭朝夕。”許多我們認為來日方長的事情也許沒有等到我們就已經成為過去,所以留住身邊的美好,善待生活,不給自己留下遺憾。

雨中賞櫻花 標籤:賞櫻花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