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賞梅400字作文

賞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涼爽的秋天輕輕地與我們告別,寒冷的冬天正向我們大步邁來。這時候,許多花都陸陸續續地凋謝,唯有梅花獨自傲立。 

  靈江岸邊的梅花悄然怒放,遠遠望去,滿樹的梅花像美麗的朝霞,染紅了天邊的雲朵。近看,一朵朵梅花像一小簇一小簇的火團,好像一位位穿紅衣的小姑娘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 

  梅花美得令人心醉,有的花瓣層層疊疊地舒展開來,露出淡黃的花蕊;有的含苞欲放,像一個個小小的紅球;有的剛展開兩三片紅色的花瓣,猶如一個個害羞的少女。看看這一朵很美,看看那一朵也漂亮。我不由自主地數起花來,數得我眼花繚亂。這時,吹來一陣風,花朵左搖右晃,宛如一位位仙女正在翩翩起舞。又吹來一陣風,花瓣脫離樹枝,像跳水運動員似的在空中做了幾個漂亮又瀟洒的翻滾動作,紛紛灑在地上,彷彿剛剛下了一場花瓣雨。 

  我湊上前去聞了聞,啊!一股淡雅的香味直往鼻孔里鑽,一直鑽到我的心窩裡。哦,真舒服!此時的我彷彿沉浸在梅花的王國似的,有看不完的美,有吸不完的香。 

  梅花雖然沒有梨花那麼白,但梅花比梨花香;它雖然沒有茶花那麼艷麗,但它比茶花更淡雅,我喜歡梅花,更喜歡傲雪斗霜、謙虛樂觀的精神!

賞梅 標籤:賞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