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東湖賞梅600字作文

東湖賞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們生活中有許多的節日。兒童節啊、建軍節啊、國慶節啊……但是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三月二日還有個“梅花節”。 

  聽說梅花是一種耐寒的花。“十二月臘梅雪裡香”,是一句大家很熟悉的話,我遺憾的就是從來沒有見過梅花。終於,學校似乎了解了我的心意,帶我們一起來到了東湖去觀賞梅花。當太陽從東方升起時,東湖賞梅行動正式開始……  

  初次見梅,所以十分陌生,大家都不時發出:啊!哇!嗚!的怪叫聲。我也不例外,雖然媽媽說我是個不會欣賞的人,但是當看到這些梅花時,我被這些梅花迷住了。它們各個十分精神,看起來厲害極了! 

  梅花的香味也非常的特別。聞一聞,真的是書上所說的“香氣撲鼻”。梅花節時,你只要一進東湖,你準會被那香氣熏醉!儘管那香味不像茉莉,淡淡的,但是東湖簡直就是一個梅花的天堂,眾多梅花放在一起,讓香味也足以繞樑三日。所以說:“人多力量大嘛”! 

  梅花不像別的花一樣吊在枝頭,它跟名人所說的一樣:“抬起頭來做人!”它啊,總是讓花瓣朝上。所以令人看的十分精神、有勁兒。而梅花樹呢?同樣鋼勁有力,和梅搭配的那樣和諧,如詩中的韻味,歌里的旋律,再加上它那堅強的意志,真是“植物中的雷鋒”呀! 

  唉,不就是一個春遊嘛!幹嗎搞那麼多好吃的嘛!這是我在春遊期間長說的一句話。雖然我們的春遊很累,但是這讓我們嘗到了生活的辛苦,何況老師還給我們買了46個冰淇淋呢?這也讓我們感覺到了“師生情”。 

  怎麼樣?現在你已經初步認識了梅花吧?什麼,你想看看真正的梅花?呵呵,那你就等到明年的此時此刻吧!

東湖賞梅 標籤:賞梅作文 東湖作文 游東湖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