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莘庄公園賞梅500字作文

莘庄公園賞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莘庄公園賞梅 

  莘庄公園的梅花是遠近聞名的。我一直期望哪那一天也去看看那裡的梅花。 

  星期天一大早,我們開開心心的來到莘庄公園。一進公園只見已有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在爭相與梅花留影。 

  在公園裡有各色各樣的梅花。有的梅花像柳樹一樣,枝子都是垂着的;有的像曲線一樣,彎彎曲曲的;有的普普通通和平常的一樣。 

  公園裡一共有十個主要的景色,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“山園小梅”和“歲寒三友”。 

  當我們來到“山園小梅”,隱隱約約聽到有二胡聲和唱京劇的聲音。我閃順着聲音走到了個亭子邊,有幾位老爺爺在那邊演奏二胡,一邊唱京劇。還有個年輕人正在用油畫畫著梅花。山園裡種着許多梅樹。這裡真是梅的海洋,白的、黃的、粉色的、樹上還有含包待放的。 

  還有昨天雨打落在地上的花瓣,滿地都是。一陣微風吹過,樹上的梅花花瓣都紛紛落地。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梅的清香。 

  接下來我們看了“歲寒三友”。“歲寒三友”是什麼呢?它們是松、竹、梅,它們被譽為歲寒三友。我先看到梅,在梅的旁邊有一棵松樹,在它們後面是片竹林。看到了它們像三個好朋友頑強地、不畏嚴寒地站在那,彷彿感覺不到一點寒冷。 

  不知不覺,時間已到中午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來到公園門口,準備回家,只見公園的門上有一幅意味深長的對聯“不用人誇好顏色,只流香氣滿乾坤。”我想:這就是梅的品質吧……

莘庄公園賞梅 標籤:賞梅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