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秋40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辛勤的人們在春天找到了秋的鑰匙,經歷了千辛萬苦在夏天步行到了秋的大門,然後把秋的大門打開了。 

  秋,是豐收之盛宴。植物們被秋天染上了五彩繽紛的色彩。橙子,接受了陽光送給他的禮物--一件橙紅的衣裳;蘋果,被人們的血汗染紅;香蕉,被金黃的陽光照得黃澄澄的。 可我覺得貢獻最大的是沙棘梨,因為它結出了富有營養的果實。當它不結果了,就被砍下來,做傢具。傢具壞了,被埋在土裡化作了肥料,使其他植物長得更茂盛......它對生命的無私奉獻成為植物的榜樣。 

  秋,是我們廣州最多稀奇動物到來的時候。秋一到,百鳥南歸。暗綠綉眼鳥、絲光掠鳥、白鷺......他們紛紛來到了山美水好林密的廣州,把廣州當作一方樂土,盡情享受暖冬。 還有許多罕見的爬行動物,也趁着秋天的大門還沒有關閉,歡歌笑語地坐上了到廣州過冬的班車。 

  秋,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寶藏,是萬物為休養生息準備的季節。 “一年好景君須記,正是橙黃橘綠時。”我深深地愛上了秋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