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秋45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秋,你靜靜地走來,走到田野里。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:高粱笑得合不攏嘴;玉米姐姐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外衣,好像一位風中的美麗仙子;農作物們都長大了,紛紛感謝農民伯伯:“農民伯伯,謝謝您撫養我們長大!”

  秋,你靜靜地走來,走到湖面上。湖面為你盪起了波瀾——一圈,兩圈,三圈,四圈……你和藹地撫摸着湖面上小鳥兒們的頭,它們可高興了,為你的到來而歡呼!

  秋,你靜靜地走來,走到我的校園。邁着輕盈的腳步來欣賞“特有魅力”的“文化長廊”。來認識認識新教學樓下的甲骨文。秋,你和花草翩翩起舞,你和樹木談天說地。你愛我們的校園嗎?

  秋,你靜靜地走來,走到果園裡。水果們都成熟了。你摘下一個蘋果,要下一口——香噴噴、脆生生……

  秋,你靜靜地走來,走到公路旁邊。和藹可親地幫環衛工人一起“掃地”。把紙屑、果皮等垃圾都“吹”進垃圾桶,並且進行正確分類。

  秋,我讚美你啊!秋,我愛慕你啊!秋,感激你帶給我無窮無盡的歡樂!

  五年級:崔妍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