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秋45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一年四季,春秋冬夏。各有各的特色,但我最鍾情於秋天。秋,沒有春的生機勃勃,沒有冬的白雪皚皚,也沒有夏的炎熱,卻有它的清涼。

  秋是什麼?是豐收的季節,農民伯伯的笑臉。秋到了,田地由綠色轉為金黃色。稻穀像一排排士兵挺拔的立着。果園裡水果熟透了,黃黃的鴨梨掛在樹上,紅紅的蘋果開在樹上,露似珍珠的龍眼一串串的,一口咬下去,甘甜多汁,身上長着一個個小疙瘩的荔枝也熟了,還有芒果、橘子、火龍果、泥猴桃……

  秋是什麼?是風婆婆的到來。秋風一陣陣的吹來,高粱鞠躬,螞蟻們儲備糧食。秋風吹啊吹,吹到我的心裡去了,它是那麼的柔和,那麼的清爽,那麼的溫暖……

  秋是什麼?是雨的奉獻。秋雨淋淋瀝瀝的下着,秋雨中就算你在雨中哭泣,也看不見淚痕,因為,它帶走了你的悲傷,迎來歡笑。它是冬天的一個預言,是秋走冬來的交響樂。

  秋是什麼?是幸福。我愛它,愛秋的每一個舉動。

  六年級:廖佳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