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吃飯的重要性350字作文

吃飯的重要性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不怎麼喜歡吃飯,每天吃飯的時候,我總會在餐桌上搗亂,這樣一來,媽媽還得哄着我吃飯,這樣子讓媽媽十分的吃力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吃飯的時候又發脾氣了,好好的一碗米飯端上桌,我吃了才幾口,就丟在了一邊,覺得不好吃。媽媽這次沒有像往常一樣哄着我,而是十分耐心的給我講:“你一定要好好的吃飯,米飯對於一個人的生長十分的重要,它是人類最基礎的食物,如果不好好吃飯的話,就會營養不良,你以後長身體也會限制,不會長得很高的。”我聽完媽媽說的最後一句話以後,心裡十分的害怕,覺得媽媽說的很有道理。

  從那次以後,我吃飯的時候再也不讓媽媽操心了,每頓飯都會吃的很多,媽媽看到我的改變,也十分的高興,她說要是知道我會這麼聽話,就早就給我講道理了。



吃飯的重要性 標籤: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吃飯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