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

媽媽我想對你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媽媽:

  媽媽,我想對你說很多的話,但是方面我可能會不好意思說出來,所以我要把給你說的話寫下來。媽媽,我真的很幸運成為你的女兒,因為你對我的愛,我成長的很好。

  我從小成績就不好,努力了也考不到班級前十,我很難過的時候,是媽媽安慰我,告訴我不能只看重成績,應該重視的是個人的品質以及努力的過程。過程用心,結果隨緣。我這個時候會平復自己的內心,好好的分析反思自己的考試,而不是一味悲傷,媽媽,這都是你告訴我的,我這才會在以後得考試里平和對待。聽到別的小朋友因為考不好會被爸爸媽媽責備,我心裡更多的就是感動。媽媽,是你,給我了一個快樂成長的空間。

  我覺得我和弟弟都離不開你,因為有媽媽的存在,我們才可以吃上熱乎飯,衣服保持着潔凈。在生病的時候只有你會徹夜不眠的守在我們床邊,給予我們最無私的愛。我們是你的重心,是你手心上的寶貝,同樣的,媽媽也是我和弟弟心裡最重要的人。我們也離不開你。我習慣了在每天早上都被媽媽叫醒,我習慣了每天下課以後都有媽媽熱氣騰騰飯菜在等我們。

  媽媽,感謝你,感謝你一直如此辛苦,兼顧工作和家庭,我們會竭盡全力努力學習。好好工作,讓媽媽不在失望,我們很愛你媽媽。



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: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