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400字作文

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

   我參加過許許多多的升旗儀式,然而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本周的升旗儀式了,因為這是我們班第一次主持全校的升旗儀式,而我就要成為一名光榮的升旗手了。

   首先,有我班的主持人宣布升旗儀式正式開始,然後由我們升旗手上台宣讀升旗手事迹,我站在台上往下一望,啊!全校師生都在注視着我,我的心裡既興奮又激動,我用最洪亮的聲音宣讀了自己的發言,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接着開始出旗,樂曲響起,我們和護旗手邁着整齊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,在雄壯的國歌聲中,國旗徐徐升起,高高飄揚在美麗的校園裡。這是我第一次親手升起的五星紅旗,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。最後,同學們還表演了詩朗誦《爭做文明小天使》和《遵守秩序,愛護公物》的倡議書。

   這次升旗儀式使我非常難忘,更使我懂得了我們新時代的小學生要熱愛祖國、熱愛國旗、努力學習,做新時代的接班人。



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 標籤: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升旗儀式作文